无障碍说明

拉米雷斯或缺席战申花 苏宁球员:状态好要拿三分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新帅科斯明·奥拉罗尤接手球队之后,江苏苏宁队三轮比赛2胜1平,拿下7分,积分榜上也累计10分悄然上升至了第6位,亚冠席位似乎并不遥远。周日下午6点,苏宁队将在主场迎来老冤家上海申花队的挑战,全队上下誓言“摘花”。

经历了赛季初的动荡后,火线加盟的罗马尼亚名帅奥拉罗尤短时间内用他务实的战术,稳定了球队。3场比赛拿下7分的成绩,不仅让球员们重拾信心,也让球队的排名蹿升至了上游,隐隐有了冲击亚冠的机会。

拉米雷斯或缺席战申花 苏宁球员:状态好要拿三分

苏宁队目前状态正佳

胜泰达、克富力,苏宁仰仗的是反击,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太好看,但却用极具威胁的快速反击,拿下了两场胜利。当外界以为奥拉罗尤只是前辈德拉甘的翻版时,这位罗马尼亚名帅却在上轮与权健队的比赛中,指挥球队打出了一场漂亮的阵地战。

面对不同的对手,作出针对性的安排,本就是名帅的拿手好戏,奥拉罗尤对此显然驾轻就熟,“我们根据不同的球队布置不同的战术。第一场比赛我到队刚两天,有太多需要去改造的地方,首先要求球队要有团结拼搏的精神。对阵富力,富力球员攻击性较强,我们采用防守反击在数据上不占优。上一轮对阵权健,比赛对手不一样我们也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的数据在不断提高。”

本轮苏宁将回到主场迎来老冤家申花队的挑战。自升入中超以来,这对长三角“冤家”在联赛和足协杯中已经交手了24次,各自取得7胜10平7负的战绩(90分钟常规时间)。不过在联赛中,江苏略逊一筹,3胜8平7负,仅有的3场胜利还都是在主场取得的,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6年。

考虑到两队之间的“恩怨”,苏宁打申花从来都不需要动员,而且两队也总能打出令人血脉贲张的大比分。去年苏宁在主场曾一度两球领先,但最终却被莫雷诺凭借一己之力将比分扳平。此番申花再次上门,携不败余威的苏宁显然不会轻易让申花全身而退。

赛季之初,苏宁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公开表示,苏宁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力争亚冠资格,球队更是为此引进了意大利后卫帕莱塔和加纳前锋博阿基耶,并留用了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这对巴西双子星。虽然球队雄心万丈,但谁也没有料到卡佩罗仅仅打了3轮就交出了帅印,外界也再无人看好苏宁有希望冲击亚冠。

然而,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奥拉罗尤的到来迅速让球队回到了正轨,3场拿7分的战绩也让苏宁重新回到了冲击亚冠的位置上。更为关键的是,通过3轮联赛,奥拉罗尤所展示出来的务实作风让球队获益匪浅,也让将士们信心十足。“打申花从来不需要动员。通过前面几场比赛的磨合,球员们逐渐熟悉了新教练的战术理念,平时训练中的要求也基本能在比赛中反映出来,球队目前状态正佳,周日比赛肯定要力拼三分。”一位球员告诉记者。

相对周中在亚冠赛场走了过场的申花而言,苏宁全队休整的时间更长,可谓以逸待劳。唯一的疑问是,中场大将拉米雷斯本赛季至今还尚未在联赛中登场。上上轮预备队联赛,伤愈的拉米登场亮相,但上轮预备队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球队内部的消息是,拉米雷斯伤势已无大碍,但因为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暂时还不具备首发登场的条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