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要求防守限制了博格巴 他不应离开红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博格巴是否应该离开曼联的讨论多了起来,对于博格巴的未来,大家也是众说纷纭。近日前曼联球星约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不应该离开曼联,同时认为博格巴目前在曼联被要求防守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博格巴在曼联被要求参与防守(图片来自网络)

博格巴在2016年的夏天以1.05亿欧元的身价重返曼联,来到红魔的首个赛季,博格巴发挥不俗,而在本赛季开战之初,博格巴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但是随着冬窗后桑切斯的到来以及麦克托米奈的崛起,博格巴在曼联阵中没有了位置。而有关他或许会离开红魔的新闻也多了起来。

而一些足球名宿也开始声讨博格巴:“真是够了,博格巴现在就像在场上散步,他完全可以踢得更好。”内维尔对博格巴的批评可谓严厉,但是曼联名宿约克在谈起博格巴时却力挺博格巴,并认为被要求防守限制了博格巴的发挥,并且认为博格巴不应该离开曼联。

“我不认为博格巴应该离开曼联,加盟曼联会使得他吸引更多的关注,因此一旦发挥不好时,总是会有人批评,而我认为这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博格巴需要知道,他不能只是在自己感觉好的时候才奉献好的发挥。我认为博格巴不会故意不好好踢球,我感觉他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受,而这是性格方面的问题,而曼联应该了解自己所购买球员的性格。”

“他是一位表演者,一个出色的球员,大家不能把博格巴爱表现的这种性格去掉,这就是博格巴的个性,他就是喜欢表现自己。他必须投身到球队的防守中,我认为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但是在性格方面,博格巴确实像一位艺人,他有时在球场上想娱乐下,但是有时候确实不行。”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