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四格海报宣战申花 四将反戈黄紫昌盼延续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苏宁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官方海报。本周日晚6点,蓝色风暴再次刮起,本赛季首次的长三角德比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

苏宁四格海报宣战申花 四将反戈黄紫昌盼延续精彩

苏宁海报采用四格拼图

上一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海报,江苏苏宁创新使用了短视频的形式,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本场对阵宿敌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则再一次尝新,使用了四格拼图海报的形式。海报大主题上,江苏苏宁选用了“This is my territory”——“这是我的主场”,希望球队同球迷一起战斗,用胜利捍卫主场荣耀。而在赛事之外,4月22日也是“世界地球日”,四张海报拼起来,则是一个完整的地球,呼吁大家关注环境安全,保护地球这个共同的家园。

而四张分海报,则有着各自的主角和主题:首先是,两队主教练之间的对决,斗法长三角,谁能运筹帷幄,拿下3分;其次是两队核心外援之间的较量,两队10号球员特谢拉和莫雷诺谁能主宰比赛,破门得分;还有就是,本土球员之间的较量,也将影响比赛的胜负天平,苏宁易购队年轻小将黄紫昌能否继续延续精彩发挥,也是看点十足;最后,就是两队之间也有着不少球员间的交流,吴曦、高迪、秦升、荣昊都效力过两支球队,但如今各为其主,也自会拼个高低。

故事多多,看点纷呈,“长三角德比”,精彩不容错过!

苏宁四格海报宣战申花 四将反戈黄紫昌盼延续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