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钦点3将首发足总杯半决赛 名宿建议弃用桑切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本周六,曼联将在足总杯半决赛迎战热刺,穆里尼奥表示,关于这场比赛的首发人选,他已经决定了3个名字。

穆帅钦点马蒂奇卢卡库周六首发(图片来自网络)

在上周末曼联0-1爆冷不敌西布朗、并坐送同城死敌曼城夺冠后,穆帅炮轰了球队的表现,并在周中对伯恩茅斯的比赛大幅轮换了7人,还表示会根据这场比赛的表现来决定足总杯半决赛的首发。而凭借斯莫林和卢卡库的进球,最终曼联以2-0击败了伯恩茅斯。

而在那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谈到对热刺的比赛时说:“我不会继续派这11个人首发,但他们所有人都告诉我,他们想踢这场比赛,很显然,我会派上瓦伦西亚、马蒂奇和卢卡库,但这11个人都已经告诉我,他们想要上场,并且已经准备好了。”

当被问到曼联球员们对输给西布朗后的反应时,穆里尼奥说:“球员们很好,他们表现得很职业,负起了自己的责任,面对一支有速度的球队,他们表现出射门的欲望,并且帮助其他球员防守,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

而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则建议穆里尼奥在周六弃用桑切斯,因为在1月加盟曼联后,智利前锋还没有踢出他的最佳状态,斯科尔斯希望拉什福德和马夏尔都能够在这场大战中得到表现机会:“我认为派谁在卢卡库身边是一个重大的决定,我倾向选择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但我认为他(穆帅)也许会让桑切斯重返首发。”

“我只是认为他的状态不够出色,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能力,但他就是还没有发挥出来,因此我认为马夏尔和拉什福德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斯科尔斯也承认,在1月桑切斯加盟后,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出场时间被大幅压缩。

这名曼联传奇还指出,瓦伦西亚、马蒂奇和阿什利-扬都应该在周六首发,但就不确定中场人选:“马蒂奇会回来,博格巴也会踢,他是否会继续派上埃雷拉?我不这么认为,穆帅需要2个人协助博格巴,因为在温布利,他需要覆盖全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