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纳乌沦陷!21世纪皇马最差主场!12队在这里逞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皇马在周中联赛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后,《马卡报》指出,本赛季的皇马是21世纪主场最差的皇马,因为他们已经先后让12个不同的对手在主场拿分!

皇马本赛季主场先后被12个对手拿分

本赛季,先后有26支球队造访伯纳乌球场,其中12支不同的球队至少能够在这里带走1分,他们分别是瓦伦西亚、贝蒂斯、莱万特、热刺、富恩拉布拉达、巴萨、努曼西亚、比利亚雷尔、莱加内斯、马竞、尤文图斯和本周的毕尔巴鄂,涵盖了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大比赛。

在本赛季26个主场里面,皇马取得了14胜7平5负的成绩,一共攻进了64球,丢了32球,这样糟糕的成绩是21世纪以来最差的,也是皇马自99/00赛季以来最差的主场成绩。在99/00赛季,皇马曾在主场1-5不敌萨拉戈萨,1-3输给马竞,2-4负于拜仁,也曾输给像奥维耶多和努曼西亚这样的弱旅。

随着周三晚战平毕尔巴鄂丢了2分,本赛季皇马已经在17/18赛季主场丢了17分,那也是皇马自从06/07赛季以来最差的主场表现,不过,在那个赛季卡佩罗的执教下,皇马成功在冲刺阶段逆转,并且在最后一轮击败马洛卡后夺冠。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