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新秀默里领先德州公开赛 窦泽成红字开局

领先者默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总奖金620万美元的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美国选手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在TPC圣安东尼奥高尔夫球场打出67杆之后,以1杆优势力压同胞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获得首轮领先。

中国选手窦泽成本周也以红字开局,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排在并列第21位;另一位张新军交出77杆,并列排在第135位。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打出78杆,暂时排在第141位。

默里这一轮总共抓到了7个小鸟、吞下了一个双柏忌,表现得很出色。这位年轻的美国选手在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中间地带,要么特别好、要么特别糟。在此前他参加的9场比赛里,要么能进入前15,要么在70名之外。最近两周的比赛也是这样:他先是在上上周的休斯敦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可接下来到了RBC纪念高球赛上,他未能晋级。

这一周,默里早早来到练习场,来解决挥杆中出现的问题。现在看来效果明显,他的首轮战绩着实不错。今天的赛场,风速达到了25迈,但默里适应得很好,18个果岭有13个顺利以标准杆上了果岭,这也给他创造了很多小鸟机会。

默里在新人赛季曾经经常语出惊人博得关注。但去年七月他赢得巴尔巴索锦标赛(Barbasol Championship),展示了他的实力,并获得了随后两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窦泽成今天表现非常出色,抓到了五个小鸟,吞下了四个柏忌,为他在本周的美巡赛顺利晋级创造了一个良好开局。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