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遇恒大施密特渴望复制首秀 前锋取舍成国安烦恼

进入四月份以来,北京中赫国安先后战平了天津泰达和重庆当代,球队此前三连胜的势头暂时中止,同时在积分榜上也放慢了冲击第一集团的脚步。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御林军又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广州恒大的挑战。去年7月,施密特来到北京之后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他就率领球队气势如虹2比0战胜了广州恒大,一夜之间德国式的高位逼抢征服了北京球迷的心,施密特也赢得了超高的支持率。如今再次遭遇广州恒大,暂时陷入困境的国安,同样期望能够通过战胜恒大重振士气。

国安上赛季主场2-0击败恒大

在上一轮比赛中,三轮没有出场的巴坎布代表球队首发登场,面对重庆当代的后防线,这位西甲射手表现突出。而另外一名外援索里亚诺,恰恰是在去年工体的比赛中面对曾诚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两位状态都不错的超级外援前锋如何取舍,施密特还将继续面临这个幸福的烦恼。

事实上,由于过去几个赛季曾在联赛第一集团竞争激烈,国安和恒大的比赛,其中的意义远远不止于3分那么简单。本赛季开始前,国安和恒大两家俱乐部还曾经因为外援引进问题闹得不可开交。

上个赛季,国安客场输给恒大仍然发放了300万拼搏奖,主场赢球之后,董事长周金辉更是当场宣布奖金翻翻。这也可以看出国安对于恒大这个对手的“特殊关照”。其实每个队员都非常清楚两家俱乐部的文化背景,因此周末的比赛,相信双方一定会有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碰撞。

经过了连续两轮不胜之后,国安内部也在针对防守中出现的问题总结和反思。在过去的一周中,球队没有安排进行公开训练,但是教练组也在积极尝试做一些调整,争取能够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有些出其不意的变化。胡延强、于大宝都在上周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特别是刚刚度过30岁生日的于大宝,在上轮比赛结束后也特意许愿,希望能够尽早摆脱近期低迷的状态。

作为一年中最受北京球迷关注的一场焦点比赛,国安和恒大比赛的球票在几天前就被抢购一空,根据票务公司的统计,预计本场比赛到场的观众将再次超过五万名。可以预见的是,连续没有取胜之后,国安此番在工体,必将死磕恒大这个强大的对手,争取一场久违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