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斐尔回忆曼联旧时光感恩C罗 一语讽刺范加尔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每日邮报》消息,前曼联后卫拉斐尔-达席尔瓦接受了采访,巴西后卫回忆了效力红魔时期的往事,拉斐尔透露,当初之所以拒绝阿森纳选择曼联,是因为收到了C罗的邀请,他还谈到了和范加尔的短暂共事,拉斐尔对于荷兰人对待他的方式极为不满。

红魔当年的的巴西兄弟(图片来自网络)

为了签下拉斐尔兄弟,曼联和阿森纳之间进行了长时期的拉锯战,最终红魔在2007年签下了双胞胎兄弟。目前效力里昂的拉斐尔表示,当时他和法比奥都倾向于加盟曼联,而同C罗的谈话让他们的交易最终得以完成,“当时C罗给我们两个打来了电话,他邀请我们加盟曼联,他知道,阿森纳也希望签下我们,不过我们已经答应了去曼联,家里人认为我们喜欢就好。当时纳尼和安德森也在曼联,他们三位老大哥帮助了我们很多,因为我们当时一点英语也不会说。”

红魔C罗(图片来自网络)

拉斐尔还回忆了和范加尔的共事,他抱怨了一番荷兰人,“范加尔执教第一个赛季的时候,在某一天,他喊我去他的办公室,然后他告诉我,‘你可以走了’。这样的会面大约持续了1分钟,主题就是这句‘你可以走人了’。然后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你明白足球世界到底如何。’”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竟然不是当面和我告别,而是发短信,我回了他一句谢谢,我尽量的保持礼貌,不过我当时真的非常生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