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约维伤停缺战华夏 路易斯:保持冷静继续拿分

昨天,北京人和队在京进行了本赛季第一次公开训练,过程中球队氛围非常轻松,主帅路易斯也是全程保持微笑。在接受采访时路易斯谈到,上一场比赛取得胜利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球队将调整好状态,全力争取在本周六客场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阿约维 至少伤停一周

总结上一场2比1战胜贵州的比赛,路易斯说:“赛季之初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谷后,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而且,今年中超的竞争形势一定会很复杂,我们会有开心的周末也会有伤心难过的周末,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冷静,然后继续做我们该做的事情——继续拿分,保持战斗状态。”

六轮比赛过后,北京人和和河北华夏同积7分,接下来的第一轮两队将直接交锋。点评对手,路易斯说,“河北华夏幸福确实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他们去年最终的排名是第四名,这也反映出了球队的实力,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比较了解这支球队,而且佩莱格里尼教练我也比较熟悉,我们肯定要把球队应该打的东西打出来,虽然可能很难但是我们还是要争取取胜。”具体分析两队的实力对比,路易斯说:“华夏幸福这两年一直是佩莱格里尼担任主帅,经过这两年的磨合,他们相比于我们肯定经验更丰富,配合也更默契,不过我们也有希望取胜。”

昨天,阿约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他的伤情,路易斯介绍:“阿约维确实受伤了,他的伤情我们还在进一步评估,来确定他要缺席多长时间,一周之内肯定是恢复不了的。也许大概需要两三周的时间,他应该能够回来。”昨天是本赛季第一次公开训练,看到很多球迷来现场观看,路易斯说:“开放训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虽然人和不是第一天来到北京,但我们是第一次来到中超,球迷基础相对来说比较薄弱,这样的开放训练可以让球迷朋友更多地了解我们,俱乐部也会收获更多支持,拉近球队与球迷之间的距离,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阿约维至少伤停一周

朱宝杰 首胜意义重大

上一场比赛北京人和取得了主场首胜,朱宝杰打入了关键进球。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场胜利对球队意义深远。“这场比赛取胜的意义很重大,可以说这是一场价值六分的球。因为对方(贵州队)是我们保级的直接对手,主场拿下他们会给我们的气势、信心等各方面都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朱宝杰也特别有劲头,状态很好。“作为球队中的一员,我肯定要把自己的状态调到最好,争取能够贡献最大的力量。上一场进完球我也很高兴,希望用更好的状态和表现去迎接我的下一个进球。”上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给朱宝杰增加了更多信心。对于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应该如何踢,朱宝杰认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登场,但最终能否出战还是要教练来决定。华夏幸福肯定是一支强队,我想我们应当立足于防守,去拼他们,相信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朱宝杰还透露说,这周球队的训练并非以防守为主。“我们的训练内容攻防都有。如果想要赢球,我们就需要抓住对手的漏洞取得进球。”

战河北 低姿态拼对手

本赛季进入中超之后,北京人和一直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球队上下非常团结。而在上一轮取胜之后,大家相对紧张的情绪也得到了释放。队员史亮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大家今天也都看到了我们一个下午的训练,队伍上下感觉都挺好的。保级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虽然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们会努力调整状态、适应环境等等。应该说,整个队伍的气氛挺和谐的。”

下一轮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相对擅长打传控。史亮透露,球队也对这个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他说:“(其实)不单只是对河北华夏幸福这一场,因为我们的联赛有30场,每一场的针对性部署都不一样,也要看每个队的具体情况,我们会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根据不同的对手、风格去调整我们的技战术打法。”对于比赛目标,史亮也认为球队非常明确,“肯定得拿分啊,我们最起码在防守上得先做好,另外毕竟是客场比赛,我们得放低姿态去拼他们。”

本周六晚7点30分,北京人和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廊坊体育中心进行。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