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解体!曝齐祖不信任本泽马贝尔 铁定无缘战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虽然皇马在周中联赛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但现在齐达内更关心的是即将举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而《马卡报》披露,齐祖已经打算在这场决定本赛季球队命运的大战中弃用本泽马和贝尔。【

齐达内将在欧冠半决赛弃用本泽马贝尔

在周中的联赛中,贝尔甚至没有首发,只在最后22分钟替补上场,而在上周日客场对马拉加时,贝尔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客场。《马卡报》指出,现在不论是贝尔还是本泽马,都已经不在齐达内的主力计划内,因为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现在已经成为两翼主力,周中的联赛只是让贝尔上场,让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中的一个得到轮休的机会。

曾几何时,贝尔、本泽马和C罗是皇马绝对的主力,但随着前两者伤病不断以及状态下滑,BBC已经逐渐解体,皇马甚至会在这个夏天做出重大决策。

齐达内也已经做出决定,在慕尼黑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本泽马和贝尔都不会首发。虽然在次回合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贝尔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但表现糟糕的威尔士人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这也令这名9000万欧元巨星非常尴尬。

而本泽马的日子也不好过,这名法国前锋目前正经历进球最少的西甲赛季——联赛只进了5球,并且因此备受皇马球迷批评。在欧冠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本泽马在替补席上枯坐了90分钟,尽管当时银河战舰非常需要一粒主场进球,那也证明了当时齐达内并不信任这名同胞。

《马卡报》还指出,伊斯科状态回勇也进一步将贝尔推向离队边缘,就像2016/17赛季的J罗一样,此外,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现在的表现也更加抢眼。

不过,尽管贝尔和本泽马不大可能在对拜仁时登场,但他们依然有机会挽救自己令人失望的赛季,那就是在联赛中尽力拿出好表现,毕竟现在皇马还没有确保联赛第3。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