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战建业海报致敬经典游戏 彭欣力化身大金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超联赛第七轮,河南建业对阵重庆斯威的比赛即将打响。赛前,重庆斯威也发布了比赛海报,并且借用了任天堂经典游戏《大金刚》的创意,令人耳目一新。

重庆斯威的这副海报,整体采用像素风格,而场景布局完全照搬FC游戏《大金刚》,只不过守关BOSS从大金刚,变成了一名身穿10号球衣的足球运动员。而在画面下方,闯关者的形象同样改为球员,并且同样身穿10号球衣。从球衣颜色和肤色上看,重庆斯威海报中的BOSS显然是中场核心彭欣力,而“闯关者”则是河南建业前锋巴索戈。

重庆斯威俱乐部还配了海报的文字说明:“前路漫漫,变化难测。高高低低,起起伏伏。唯一不变的是热爱与执念。无人总在巅峰,也无人停滞不前!期待品尝每一位冒险者的梦想,渴望触碰每一位勇敢者的鲜血!不过,要继续前进!加油,先过我这关!”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从海报创意来看,重庆斯威显然将自己当作了比赛“BOSS”,而且海报也证明了这一点,河南建业处在画面下方,需要闯过上方的重庆斯威,暗示目前两队的排名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