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维埃拉有接班我的潜质 但英超比大联盟难多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日前,英媒披露阿森纳高层打算聘请前枪手队长维埃拉顶替温格执教阿森纳,对此,温格也亲自做出回应:他的确有潜力接班我,但不是现在。

温格看好维埃拉将来可执教阿森纳(图片来自网络)

在效力阿森纳期间,维埃拉帮助温格的球队先后夺得3个英超冠军,是当时枪手阵中的核心和队长。退役后,维埃拉曾执教过曼城青年队,现在正在曼城的姐妹球队纽约城(两队老板都是曼苏尔)执教。

当被问到维埃拉是否可以接班自己时,温格说:“维埃拉现在在纽约工作,他为曼城工作,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家伙,是的有可能。我一直关注维埃拉的教练生涯,我认为他干得不错,但整体来说,现在英超非常特别,你必须要证明自己,有许多前英超球员也有执教潜力,他们很了解英超,也很聪明。因此不要担心,这里有许多选择。”

而维埃拉的前阿森纳队友帕洛尔也表示,如果有机会执教枪手,维埃拉会不顾一切抓住这个机会。要知道,许多温格旧将都希望执教枪手,其中包括亚当斯和亨利,但只要温格在位一天,他们甚至连辅助教授的机会都没有。

温格随后还呼吁英超不要太保守,要率先引进站席:“当人们站着看球气氛会好很多,你越接近球员,你就会越支持他们,如果睡在床上看球,人们会很快睡着。这也是英格兰足球的传统,我可以理解安全问题,但如果确保安全,我100%支持站席。现在英超太保守了,在VAR问题上面就是如此。”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