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战上港要保持积极 双前锋不适合我们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7轮,泰达将在客场对阵领头羊上港。看起来比赛胜负没什么悬念,不过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却强调,“和国安比赛之前,他们是三连胜,同样没人看好我们,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所以球队一定不要小看自己。”

上港目前六连胜,创造了历史开局纪录,所以泰达客场面对这样一支球队,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不过看起来,施蒂利克准备在上海搞一些事情了,至少他不想让对手那么轻易过关。“上港能力不用过多提及,客场作战的我们届时将极其困难。但我们还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也要取得一些分数,之前国安取得了三连胜,但我们在客场面对国安时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与上港比赛时我们还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态。”

这一周,施蒂利克并没有找队员谈话,他认为这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弟子们的心理正处于最佳状况。“估计赛前准备会上会强调一下吧,让我们目标别太高了,目前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客场做点什么。”一名球员笑着表示。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施蒂利克也认为达到了他的预期。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泰达的首发阵容不会做任何调整,阿奇姆彭出任单前锋。如今外界也在呼吁让韩国联赛金靴乔纳森登场,不过施蒂利克认为太过于冒险,“我们在近几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控球率都比对手低,因此这个情况就很难派出双前锋同时登场。并不是因为乔纳森能力问题,而是因为阿奇姆彭的特点更适合目前球队的战术体系。”

可以肯定的是,以阿奇姆彭的速度优势,肯定会给上港后卫线制造威胁,此前外界担心进攻点过于单一,没想到上轮对阵富力“电摩托”扮演了助攻者的角色,这对于泰达反而是一个好消息。“现在阿奇姆彭的活动范围比较大,这也是刻意安排的,而且惠家康也有速度优势,所以我们是有信心攻破任何一支球队球门的。”泰达方面这样认为。当然,泰达的防线同样要面临着武磊等人的威胁,这一周的训练中,球队也反复纠正了防守中出现的问题,这显示出泰达的战术依然是稳固防守后的反击。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施蒂利克接手泰达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上港,由于时间太过于匆忙,他只能坐在主席台上观战。这一次,德国人由于被禁赛依然要坐在看台上了,他会率领泰达队完成这个奇迹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