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为博格巴标价1.4亿英镑 英媒:恐没球队敢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如果曼联需要在今年夏天出售法国中场博格巴的话,红魔希望在这名球员身上拿到1.4亿英镑的转会费,而英媒直言,这样的价格可能吓退多家豪门的追逐。

博格巴身价不菲

博格巴是曼联中场的主力,加盟球队的转会费也有8900万英镑,但是在曼联阵中,博格巴的发挥无法达到穆里尼奥的认可,在狂人看来,法国球星的战术纪律性太差,这影响了曼联的战绩。近期,多家英国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已经濒临破裂,而狂人已经要求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甩卖博格巴。

英媒透露,曼联高层反对这笔交易,因为在两年之前,红魔才拿出了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回购了法国人,他们不希望证明自己的交易策略是失败的,曼联高层希望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和好,不过看起来情况越来越糟糕,因为两人基本上不说话,对于博格巴的训练态度,穆帅也是非常失望。

曼联不希望送走博格巴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按照伍德沃德的设想,球队计划在今年夏天送走至少五人,如果博格巴也离开的话,会加剧这支球队的动荡。

然而,曼联也会尊重穆里尼奥的立场,如果狂人坚持要求博格巴离队的话,曼联希望索取一笔价值1.2亿英镑到1.4亿英镑的转会费,这样的话,他们会从博格巴的交易里拿到不错的利润。

不过《每日邮报》冷静的分析,曼联的要价会让巴黎、皇马、巴萨、曼城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望而却步,他们可能退出竞争。有趣的是,最近几个月,为了博格巴的未来,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和上述所有球队都已经进行了接触。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