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战泰达剑指七连胜 队员:对阿奇姆彭不陌生

记者王晓瑞报道

向七连胜进军!4月22日,上海上港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全取3分,进一步扩大本队的领跑优势,这成为上港对于此役的唯一目标。

中超开局6连胜之后,外界已把上港视为冠军第一热门,但很多队员并不这么想。一方面,前几个赛季,上港队也曾有开局气势如虹的局面,但进入到夏季战役却接连犯错;再有,从赛程上来讲,上港队前6轮遇到的对手,除了申花,目前的排位都在六名之外。因此,在上轮完胜华夏幸福后,球队上下显得十分低调。而在主教练佩雷拉看来,“上港队能否延续良好势头?主要取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其他对手。”

结束亚冠小组赛,上港剑指联赛

蔡慧康曾对记者表示,“我觉得,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有强大的一面,都有厉害之处。所以在今年,我们把其余15个对手,都是当做强队。”前两年,上港没少吃到轻敌致败的苦痛。但现在,不论任何对手,球队上下都不敢轻视他们。

石柯也认为,现在谈论争冠为时尚早,真正的挑战还远未到来。“我觉得我们还没碰到一些强队。有时候在场上,球队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问题。后面遇到强队的话,或许会有很多困难。”

天津泰达看似是一支中超中游队伍,却非常擅长快速反击。尤其是几名攻击手阿奇姆彭、惠家康等,均是擅长冲刺突击的好手。据一位队员透露,此前,佩雷拉针对对手进行战术分析时,都会做好多种准备。不过,让球队上下欣慰的是,上港去年坐镇主场对阵泰达,便曾领教阿奇姆彭的本领,“他不会让我们感到陌生。”

本周中,上港队在亚冠小组赛末轮,针对主力阵容实施一定的轮换。武磊、奥斯卡、艾哈迈多夫、贺惯等人,均未随队远征澳洲。另外,颜骏凌也没披挂,王燊超、浩克只踢了半场。从战略上来讲,这次大幅度轮换之于上海上港非常重要。下周中,球队还要远赴西安出战足协杯,随后是客战亚泰、主场对阵国安。然后便要前往日本,参加亚冠1/8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而让佩雷拉满意的是,上一轮中超,上港队的行云流水打法,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状态。队内也认为,那是2018赛季以来踢得最为好看、最让人满意的一场球。如无意外,球队上轮所使用的主力阵容甚至包括3个换人调整,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成为首选。对阵泰达,佩雷拉调整阵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