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为离场后的反应道歉 我是生自己的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焦点战上,切尔西2-1击败了伯恩利,莫拉塔首发出场,但是浪费了一次非常好的单刀机会,依然和进球无缘。在被换下后,莫拉塔表达了不满的情绪。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锋霸表示,自己的发飙是生自己的气,他也对此进行了道歉!

莫拉塔单刀推偏瞬间

在第71分钟,当孔蒂换下莫拉塔的时候,西班牙人慢慢的离场,随后在替补席坐下后,他的情绪爆发,愤怒的扔掉了护腿板,而一旁的法布雷加斯见状,安慰了莫拉塔。其实这场比赛,孔蒂非常的公平,安排了吉鲁和莫拉塔一起首发,不过在比赛里,莫拉塔还是有些独,在下半场比赛,他曾经获得一次非常好的单刀机会,但是西班牙人却没有选择横传吉鲁,而是自己射门导致打丢,否则的话,切尔西会确立2-0的优势,因为当时莫拉塔横传的话,吉鲁面对的是空门机会。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对教练和队友不尊重,莫拉塔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道歉,他写道,“这3分对于我们很重要,为周日比赛做好准备的最好方式就是取得今天的胜利。我希望为我换下时的反应道歉,当我失败的时候,我真的对自己生气。”

莫拉塔最近错失不少好机会

孔蒂在赛后也没有难为弟子,而是为莫拉塔解围,“他一定很生气,因为在破门机会来临的时候,你就应该破门,尤其是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这可能会打击你的自信。我认为他为错失机会而生气,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他的全面发挥,即便没有进球,我也为他开心,过去我仅仅想象过,而没有使用过双中锋,今天他们的工作很好,整支球队也是。”

谈到是否因为莫拉塔错失单刀而换人时,孔蒂予以了否认,“不不,真的,70分钟左右的时候,我认为应该换上阿扎尔,他和莫拉塔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需要说实话,我喜欢莫拉塔和吉鲁今天的发挥。”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