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拽安德森引发冲突 各打五十大板均吃技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迎战76人,进行双方首轮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比赛中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拽76人后卫贾斯汀-安德森的手,引发了一场小规模冲突,结果他俩都吃到技术犯规。

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10分26秒时,热火组织进攻,韦德跑位时在肋部和安德森有一个身体对抗,之后凯利-奥利尼克从左侧三分线外往篮下突破,这个时候韦德在底线附近,或许是为了让奥利尼克得到上篮的空间,他直接拽着安德森的手。只见安德森转身后直接挥拳打向韦德的头部,而韦德干脆就顺势将安德森拽到地上。

安德森起身后直接冲向韦德,两人对视怒目圆瞪,好在裁判和场上其他球员立即过来劝阻,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裁判经过观看比赛回放后,最终各打五十大板,安德森和韦德均吃到技术犯规。

韦德这个拽人动作看起来没有什么伤害性,但是实际上是非常危险的,他的队友奥利尼克就非常清楚。

在2014-15赛季季后赛首轮期间,奥利尼克当时还效力于凯尔特人,他们的对手是骑士,在那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中,奥利尼克在一次抢篮板时直接拽着凯文-乐福的手,结果导致乐福肩膀脱臼(急性前下盂肱关节脱位),并因此进行手术赛季提前报销。

因此,安德森才对韦德的动作非常愤怒,之后他在命中一记三分后,还对韦德喷了垃圾话。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