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卡帅队进攻要求更高 对阵国安要立足防守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2018亚冠小组赛的六轮对决结束,广州恒大以3胜3平位列小组第一并且晋级十六强之列。回顾这一段小组赛征程,恒大韩国外援金英权认为球队没有输过一场比赛,整体形势来说是好的形势。

2016年,金英权遭遇腓骨骨折,缺席赛场接近9个月,直到去年6月才重返赛场。好不容易复出,但中超新政限制外援上场次数,种种原因的背景下,上赛季,金英权的名字极少出现在比赛场上。中超联赛他仅出场4次,两次登场亚冠联赛,足协杯四场比赛场均比赛53分钟。本赛季卡纳瓦罗再次执教广州恒大,在卡帅的带领下,金英权近两场中超联赛打满90分钟,亚冠小组赛六场全勤。

金英权亚冠小组赛六战全勤

“今年比起去年肯定是好多了,现在的状态我觉得是一点一点地累积到一个很好的状态。”金英权坦言卡纳瓦罗比斯科拉里在战术上会要求更多进攻,斯帅以前会比较保守一点。“两位教练没有特别明显的不同要求,但是场上的风格两个教练是不一样。如果说具体的一个差别,可能卡拉瓦罗教练对我的要求会更详细一点,比如比赛当中一个位置的选位,比较细小的部分、细节在意比较多。”

今年已经是金英权效力恒大的第六个年头,金英权认为以前拿中超和韩国联赛相比的话,K联赛的成绩水平会相对高一点。“但这些年中国的足球发展也很好了,联赛的配置也高了,如果一定作比较的话,从数据上来说,可能还是韩国高很多。”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始,金英权曾是韩国国家队的常客,还曾担任球队队长一职。然而,韩国国家队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中,没有看到金英权的名字。“俱乐部和国家队是一样的,教练对一个球员的选择,肯定是要挑最好的。我觉得说如果没有特别的原因,教练可能有更好的安排,或者说其他人的状态会更好,就会往这个方面选可能会倾向一点。”

金英权表示这个东西没有什么遗憾的,他肯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去准备所有比赛,包括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想参加世界杯的征战。

接下来,广州恒大将在客场面对北京国安,在赛前的球队开放日中,高拉特、曾诚、郑智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谈到北京国安这个对手,韩国人直言首先不能丢球,“丢球会对我们整个比赛形势增加困难,如果这场比赛我有机会上场的话,肯定以不输球的目标来努力。”

作为球队后防端一员,需要与国安阵中的巴坎布、索里亚诺等实力前锋进行对抗,金英权则透露卡纳瓦罗已经给球队开会详细布置,“我们应该不用担心,每个球队都有很强的外援,每个外援都有不一样的特点。只要我们去了解他的特点并且抓住他的特点就行了,我觉得这一部分对我来说就不是很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