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约尔松:外界对女足期望过高 战泰国全力争胜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2018年亚洲杯女足赛半决赛负于日本队后,中国队已经10年没有打进过亚洲杯女足赛决赛。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埃约尔松的执教能力再次受到外界质疑。埃约尔松对此则表示,中国队的实力走在下坡路上,外界对于中国队的期待有些过高了。

在半决赛负于日本队后,中国队将在季军争夺战中与泰国队相遇。对手在半决赛中将澳大利亚队拖入点球大战,最终遗憾告负。目前,中国队的实力定位已成为焦点,外界的普遍声音是,中国队已经沦为亚洲二流队伍。

女足主帅埃约尔松饱受争议

如果不是本届亚洲杯女足赛的签运极佳,中国队能否进入半决赛都会被打上问号。这其中,主教练埃约尔松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自从上任之后,对于他执教能力的质疑声一直就没有停过。在北京时间昨天的中泰之战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埃约尔松对目前中国队的现状发表了观点。

“自从我11月上任之后,发现大众对于中国队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期待。大家总把现在的中国队和25年前那支世界最好的中国队相比。”埃约尔松说,“中国女足队目前一直是走下坡路的。我们正努力想要改变。2008年以后,中日两队交手10次以上,中国队只赢了两场。半决赛的结果是可以预料到的,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希望公众对现在的中国队有一个比较耐心和现实的期待。”

北京时间今晚与泰国队的季军争夺战,将是中国队中一些老队员的最后一场亚洲杯女足赛。面对在小组赛曾经以4比0轻松战胜过的对手,埃约尔松是否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或者有一些特殊安排呢?埃约尔松说道:“在排兵布阵上,我会选择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的队员来出场比赛。不会太多考虑其他的因素。我的工作不是让球员高兴,我们这场比赛必须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