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荣登《时代》杂志封面 比尔盖茨撰文致敬

费德勒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获评时代杂志百大人物称号,荣登封面,再一次彰显其强大的个人魅力与世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获评百大人物的评述由好友比尔·盖茨亲自撰写,世界首富对已经36岁的瑞士人可谓赞不绝口。

评述中,比尔·盖茨表示,费德勒是网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总是用惊艳的表现打破人类对自身极限的认识,已经36岁依然能夺得大满贯,仿佛连时间也没能打败瑞士人。

同时世界首富也向世人展现了费德勒在场外不为人知的一面——热衷于慈善事业。谈及到了其帮助过很多身处困境的孩子,自己也是通过与费德勒配合双打进行慈善募捐而结识为友。“从他竭尽全力为贫困儿童做出努力的事情中,我感受到了他的真诚善良和团队的力量”

“对于我们所有球迷来说,费德勒宣布退役的日子将会特别难熬”比尔盖茨写道,“但即便如此,罗杰留给这个世界的美好永远都不会被遗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