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JC遭遇EDG.M QG冲击六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迎来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同样状态不佳,JC遭遇EDG.M谁能更胜一筹;QGhappy遭遇WF.D盼冲击六连胜。

KPL春季赛前瞻:JC遭遇EDG.M  QG冲击六连胜

JC vs EDG.M

直播间

比赛时间:4月20日 16:30

预测结果:EDG.M胜

比赛看点:

1、纵情英雄池遭针对 JC凭何止连败:

JC战队本赛季高开低走,在前四周的比赛当中,仅以三胜四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的位置。而最近的JC更是状态欠佳,接连败于WF.D、QGhappy和eStarPro战队。纵情作为JC整个战术体系的核心,本赛季自由人体系盛行,纵情的英雄池对这个版本非常不利,在场上也常遭到针对。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EDG.M战队,JC能否终结连败,纵情的发挥非常关键,其他队员能否给予足够的支持亦是重要支撑。

2、初晨状态回暖 EDG.M仍需稳稳抢分:

EDG.M战队在上一场比赛当中以2-3的比分惜败于YTG战队,但EDG.M初晨的表现仍旧可圈可点。在现在这样一个野核和法核的版本之下,初晨状态的回暖,依旧浪浪在中路的稳定,让我们对EDG.M的状态充满信心。与此同时,无痕和阿澈在边路仍需提供稳定的支持,EDG.M才能稳稳拿下比赛。赛至中期,EDG.M需要把每一分都要用尽全力去拼下来。

KPL春季赛前瞻:JC遭遇EDG.M  QG冲击六连胜

QGhappy vs WF.D

直播间

比赛时间:4月20日19:3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比赛看点:

1、Hurt状态大好 QGhappy冲击六连胜:

QGhappy在上一场与BA黑凤梨的榜首之争当中,依靠Hurt的高光表现,轻松击败BA黑凤梨,拿下五连胜的同时,巩固了榜首位置。本赛季低开高走的QG,正一步步走向巅峰。作为卫冕冠军,QGhappy仍在不断进步,Hurt和Cat持续的高光表现,是QGhappy冲击六连胜的重要保障。

2、阵容磨合还需精进 WF.D盼脱离保级区

WF.D战队在前四周的比赛当中,仅以两胜三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的位置,处于保级区。目前在少赛几场的情况下,战绩情况仍不容乐观。作为本赛季有着超级引援的战队,WF.D战队纸面实力非常强劲,但仍需在阵容磨合上继续精进。本场比赛面临状态正好的QGhappy战队,WF.D倘若能在整体配合上做到完美,爆冷抢分的机会仍非常之大。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