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基将出战第三场 帕楚利亚:随时做好出战准备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科尔表示勇士中锋贾维尔-麦基将参加今天的比赛,此前麦基受到左侧股四头肌伤情的困扰。勇士另外一名中锋帕楚利亚则表示,他会随时做好出场准备。

麦基出战存疑

此前史蒂夫-科尔表示将观察麦基的情况而定,赛前科尔表示麦基将会出战。

麦基是在与马刺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当中受伤的,他在比赛里与对手相撞导致左侧四头肌受伤。

麦基在前两场与马刺的较量当中表现还是不错的,两场都是7投5中,第一场得到15分4个篮板,第二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帕楚利亚今天赛后也谈到自己是否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的问题:“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形势可能会在一场比赛中就发生改变,也可能会在系列赛过程当中发生变化。我们每个人都要随时做好准备,因为哪怕你出场时间只有几分钟,你都有可能帮助球队改变比赛结果。”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积极态度,为队友们加油助威。”帕楚利亚说道,“然后随时做好出场打比赛的准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