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权健亚冠晋级索萨减压 中超或回归常规首发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亚冠联赛主场击败日本柏太阳神队后,天津权健队不仅强势晋级亚冠联赛淘汰赛,还在很大程度上消除了此前外界的种种质疑,减轻了队内队外的压力。如今主帅保罗·索萨能够以更从容的心态,去准备4月22日客场与大连一方队的中超联赛第七轮比赛。

天津权健强势晋级亚冠淘汰赛

与柏太阳神队比赛,保罗·索萨针对权健队的阵容轮换有被动成分,也有主动因素,不论出发点怎样,的确真实反映了替补球员的实力与态度,甚至有些让葡萄牙人自己都感到惊喜。因为在此之前,保罗·索萨曾公开表示不确定轮换替补能和主力表现得同样出色,现实结果是替补球员的状态与积极性丝毫不比主力差。帕托和杨旭这对锋线搭档也几乎在没有磨合时间的情况下,实现了无缝对接,取得了很好的进攻效果。

赛后保罗·索萨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考虑开启轮换,而外界首先关注的就是4月22日天津权健队客场与大连一方队的比赛是否会继续进行轮换。毕竟相比亚冠联赛的从容强势,天津权健队在中超联赛中却连连遇阻,而大连一方队又是一支开局六轮不胜、极度渴望胜利的队伍,此役客场之难可想而知。保罗·索萨是回归中超联赛常规首发,由莫德斯特与孙可搭档,还是会考虑延续帕托与杨旭这对状态正佳的进攻组合?另外,亚冠联赛表现出色的王晓龙、裴帅等球员还会有机会吗?

综合分析,由于天津权健队下周二还有中国足协杯赛,所以保罗·索萨面对大连一方队回归中超联赛常规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不过帕托无法出战中国足协杯赛,因此外援使用方面还存在变数。不管怎样,亚冠联赛小组赛4胜1平1负晋级的经历让全队自信心得到极大提升,昨天全队恢复性训练的氛围也十分轻松。尝到了轮换的甜头,保罗·索萨有望换一种思维方式应对国内赛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