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透露斯马特回归时间:距复出至少还需一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celticsblog》消息,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今天透露了斯马特的伤情,他表示,斯马特已经开始进行跑动和投篮训练,但距离复出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

斯马特复出至少还需一周

在3月12日对阵步行者一战,斯马特大拇指肌腱撕裂,他在随后接受了手术,预计将会缺席六周,早前,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透露,斯马特可能会在季后赛复出。

“从我得知的消息来看,4月28日是他最早能够复出的时间,所以我们会祈祷并期待着他能够回归。”史蒂文斯在当时说道。

而在今天,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也同样谈到了斯马特的回归时间,他表示,斯马特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回归。

“他目前已经开始参加跑动以及投篮训练,但距离回归至少还需要一周时间,”安吉说道。

在本赛季,凯尔特人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海沃德在赛季揭幕战便因伤报销,泰斯和欧文在常规赛尾声也均宣布赛季报销,但即便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最终仍然以东部第二身份跻身季后赛,他们目前在系列赛中总比分2-0领先雄鹿。

斯马特是凯尔特人后场重要一员,他本赛季常规赛出战54场,场均拿到10.2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斯马特的铁血防守以及冲击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根据数据显示,当斯马特本赛季在场时,凯尔特人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99.4分,当他不在时,球队每百回合失分则是达到103分,在季后赛中,防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斯马特回归也将会丰富后场的阵容深度,让史蒂文斯拥有更多的选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