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西:4轮追5分?不能泄气 孔蒂盛赞其表现

孔蒂盛赞摩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超第31轮补赛,切尔西客场2-1击败伯恩利。冲击欧冠参赛资格尽管困难,但进球功臣摩西表示,切尔西不能自己提前泄气,孔蒂肯定了切尔西的表现。

作为上赛季英超冠军得主,切尔西本赛季在孔蒂的率领下起起落落。客场击败伯恩利后,切尔西缩小了同热刺的分差。现在距离赛季结束只剩4场比赛,切尔西距离欧冠资格区还差5分。不能说没有机会,但显然机会已经不太大了。“现在,我们不能自己提前泄气,切尔西只需要尽可能好的结束本赛季即可。”面对《天空体育台》采访,打进制胜球的摩西赛后表示。

具体到切尔西客场小胜伯恩利这场比赛的内容,摩西表示,“在我看来,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到裁判鸣哨结束比赛,切尔西今天的表现都配得上3分。伯恩利主场不是一个很好踢得球场,也不是一个容易获胜的球场。”赛季临近尾声,摩西表示,“现在,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接每场比赛。”

在接受BBC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充分肯定了球队的表现。“在对阵伯恩利这么一只很难对付的球队时,切尔西踢了一场好球,因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可不简单。在比赛中,切尔西的表现非常好,我们两个前锋的表现也很不错。不管是有球状态,还是无球状态,他们的表现都很棒。今天,切尔西踢了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我们配得上胜利。”

(不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