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发飙冷怼孔蒂+踢草皮+骂球迷! 踢世界杯?悬

莫拉塔发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超第31轮补赛,切尔西客场2-1击败伯恩利,摩西上半场迫使对手乌龙,下半场打进制胜球。相形之下,摩西的锋线搭档莫拉塔黯然失色。在被替换离场时,莫拉塔众目睽睽之下公然发飙。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在即,他的机会越来越小,情绪失控。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孔蒂决定作出换人调整,阿扎尔换下莫拉塔。对于孔蒂的决定,西班牙人显得有些不乐意,但也没有办法,只能极不情愿的,慢吞吞的离开球场。来到场边,莫拉塔勉强和准备登场的阿扎尔击掌。但是,对于孔蒂,莫拉塔丝毫没有理会,选择了无视。心中怒火无从发泄,莫拉塔甚至脚踢草皮,嘴中念念有词振臂回击讽刺他的伯恩利球迷。“看来在回家的途中,大家最好离莫拉塔远点。”在伯恩利主场摩亚球场现场报道的BBC记者西蒙-斯通表示。

莫拉塔的郁闷可以理解,但发火没有理由。作为首发前锋,莫拉塔被孔蒂寄予厚望,但他对阵伯恩利表现不给力,完全遭到摩西光芒的压制。来自Whoscored统计显示,莫拉塔整场比赛16次传球,3次打门两次射正,只拿到了6.1分,全队最低。最为遗憾的是,莫拉塔离场前还错过了一次单刀球。在接到坎特送出的直塞后,莫拉塔反越位成功,利用速度突入禁区。但是,面对这个绝好的进球机会,莫拉塔禁区内一脚推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左侧立柱,显得非常可惜。

莫拉塔表现不佳,还发火。一位名叫费米的球迷在和BBC互动时表示,“莫拉塔在切尔西的日子到头了。”去年夏天,孔蒂收购卢卡库未果,转而求次,6000万英镑收购了莫拉塔。离开尤文图斯前,孔蒂就想收购莫拉塔,结果未能如愿。这次,斯坦福桥球场圆梦,两人很快迎来了蜜月期。开局8场比赛,莫拉塔打进7球,一鸣惊人。可是,随着冬天的到来,莫拉塔开始变得不够适应,竞技状态起起落落。在近18场比赛中,莫拉塔只进了两个球,一度13场比赛颗粒无收。

糟糕的竞技状态肯定会影响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现在,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幕,莫拉塔正值当打之年,自然不愿错过这场足坛盛宴。然而,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岌岌可危。在最新一期西班牙队集训名单中,洛佩特吉没有选莫拉塔,而是招进了科斯塔。自从2014年以来,莫拉塔第一次落选国家队,肯定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危机。孔蒂擅长掌控更衣室,科斯塔已经见识过了他的冷血和铁腕。现在,莫拉塔公然发飙,随后他在切尔西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

(不二)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