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榜眼公开抱怨上场时间:我已经等了两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消息,雄鹿目前大比分0-2落后凯尔特人,而球队内部又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前锋贾巴里-帕克公开对上场时间表达不满,他坦言,自己等了两年,就是希望等来一个机会,但如今的情况让人感到沮丧。

帕克不满上场时间

“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证明我有多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亲手拿回来。”这是电影《英雄本色》里的一段经典台词。

而如今,雄鹿前锋贾巴里-帕克因为不满上场时间过少,同样说出了这样一番话。“我是人,是人就有权利去表达沮丧的情绪,我已经等了两年了!”帕克说道。

因为伤病,贾巴里-帕克错过了2014-15赛季以及2016-17赛季的季后赛,这是他首次站在季后赛舞台,但在季后赛前两场,帕克一共只得到25分钟上场时间,在首场比赛里,他出战15分钟5投1中只得到2分4个篮板。第二场,他只获得了10分钟出场时间,2投0中没有得分,只是抢下了2个篮板。

在接受采访时,帕克言语中透露着一种沮丧,他承认,自己并没有得到主帅乔-普朗蒂的青睐,对于自己目前的上场时间,帕克也感到非常不爽,他表示,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获得主帅的认可,当被问到自己是否能够得到普朗蒂的青睐时,帕克笑着表示,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作为2014年的榜眼秀,帕克出道时被认为是一名天赋异禀的锋线,他运动能力出色,能够投篮,能够持球突破去制造杀伤,但伤病却让帕克的生涯饱受摧残,在生涯三个赛季里,贾巴里-帕克两度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他回归后在常规赛打了31场,场均登场24分钟拿到12.6分4.9个篮板1.9次助攻。

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帕克便表示,自己并不确定留在雄鹿,曾有消息表示,帕克未能得到雄鹿前主帅基德的信任,在普朗蒂执教时期,他同样未能得到重用,如今的雄鹿是阿德托昆博的球队,这位昔日的榜眼秀在队中的待遇一落千丈。

有消息表示,在今年2月份,雄鹿已经非常接近将帕克送走,今年夏天,帕克新秀合同将会到期,双方也极有可能分道扬镳。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