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0-3完败皇家社会 巴萨再赢一场就可夺西甲冠军

马竞0-3完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西甲第33轮,马竞客场0-3不敌皇家社会,威廉-若泽传射,替补出场的胡安米梅开二度,此役过后,马竞落后西甲领头羊巴萨12分,最快下周,巴萨只要赢得下一场比赛,就可夺得西甲冠军。

比赛亮点

  1. 马竞落败距巴萨12分:缺少了科斯塔,马竞今天在客场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格列兹曼对阵母队表现平淡,最终马竞客场3球落败距巴萨12分。
  2. 替补奇兵梅开二度:此役胡安米替补出场为皇家社会头顶脚踢打进2球锁定胜局,他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8粒。
  3. MVP:威廉-若泽 26岁的威廉-若泽是此役皇家社会击败马竞的最大功臣,他在比赛中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精彩回顾

第8分钟,托马斯传球,萨乌尔外围左脚远射被挡。第21分钟,科克角球开入禁区,戈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鲁利飞身将球稳稳扑住。

第27分钟,贾努扎伊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威廉-若泽中路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1-0!皇家社会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马竞搓传禁区,萨乌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跟进凌空打门将球打飞。

第44分钟,埃鲁斯通多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54分钟,福萨里科远点头球摆渡,加梅罗近距离甩头攻门,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64分钟,卡纳莱斯传球,贾努扎伊弧顶处转身一脚抽射,奥布拉克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

第68分钟,科克任意球传入禁区,福萨里科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71分钟,卡纳莱斯策动反击,贾努扎伊直塞,威廉-若泽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稍稍打偏。

第80分钟,埃科托-莫雷诺直传,威廉-若泽顺势脚后跟做球,替补出场的胡安米单刀面对奥布拉克冷静挑射破网,2-0!

第92分钟,德拉贝拉左路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胡安米头球顶出一道弧线,皮球越过奥布拉克头顶坠入网窝,3-0!胡安米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皇家社会今天在主场踢的比马竞更出色,无论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格列兹曼的发挥完全受限。数据来看,皇家社会射门12比9,射正4比2,角球6比6,控球率56.9%,全面占优,他们拿到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赛后声音

西蒙尼:“皇家社会今天表现很好,但我认为裁判的几次判罚值得商榷。与皇家社会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踢的不好,之后我们的表现有所改善,但很遗憾没能取得进球。”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4231):

门将:1-鲁利

后卫:15-埃鲁斯通多、6-埃科托-莫雷诺、22-纳瓦斯、24-德拉贝拉

后腰:14-帕尔多(17-苏鲁图萨65')、4-伊利亚拉门迪

中场:16-卡纳莱斯、18-奥亚萨巴尔(7-胡安米72')、8-贾努扎伊

前锋:12-威廉-若泽(21-鲍蒂斯塔8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3-比托洛55')、15-萨维奇、2-戈丁、16-福萨里科

中场:11-科雷亚(9-托雷斯46')、5-托马斯(14-加比75')、8-萨乌尔、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