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J联比中韩差在进攻 应学对手买大牌前锋

日媒:J联比中韩差在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日本只有鹿岛鹿角出线,这远不如中超和韩国晋级球队的数量。日本媒体《足球地带》对此进行了分析,并认为J联赛球队缺少攻击力,应该像中国和韩国球队那样买大牌前锋。

参加今年亚冠的4支日本球队中,有3支出局,和中国、韩国相比,这样的成绩非常严峻。日本媒体认为,川崎前锋是最令人失望的,他们贵为上赛季J联赛冠军,却最终只是拿到3平3负的成绩。柏太阳神尽管以4分排名小组第3,但却和第2的天津权健有9分的巨大差距。

大阪樱花对阵广州恒大时保留了主力,最终未能晋级,而他们原本有打进淘汰赛的希望。鹿岛鹿角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以9分排名小组第2,成为日本球队中唯一打进淘汰赛的。

该媒体还表示,日本和中国、韩国的差距主要体现在进球数。日本四支球队5胜9平10负积24风,打进26球,丢33球。中国球队10胜11平3负积41分,打进43球,丢31球。韩国球队11胜4平9负积37分,打进51球,丢38球。

通过这样的数据对比,显然可以看出日本球队的进球能力比较弱,而韩国和中国在前锋线上有很多大牌外援。在这个意义上,J联赛球队在拥有充足的资金后,引援方面如何安排就很明显了。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