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切蒂诺:穆帅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我目标夺英超欧冠

波切蒂诺盛赞穆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本周末,热刺将在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联。虽然这个赛季,外界对穆里尼奥褒贬不一,但波切蒂诺认为葡萄牙人依然是世界足坛最佳教练之一。

波切蒂诺说:“在我看来,穆里尼奥就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我不认为他需要向别人去证明这一点。我认为本赛季曼联表现的很不错,只是对欧冠出局感到失望,我们也是如此。不过,曼联的处境比我们好,他们有更多的英超积分。”

展望足总杯,波切蒂诺表示:“穆里尼奥知道该去做什么,我认为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我们和曼联都希望能够打进决赛。不管最终是曼联、热刺还是切尔西、南安普敦夺冠,都会很棒。”

“不过即使我们能够最终夺冠,也不会对生活有什么变化。我们努力去争取冠军,但重要的并不是一定要拿到冠军。当然,如果能够夺冠,那会很棒。而且赢得足总杯或者联赛杯冠军不会把俱乐部推向另外一个级别,我想要的是英超和欧冠冠军。”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热刺将在今年夏天给波切蒂诺1.2亿英镑用于引援,热刺将会升级阵容,主要引援目标是在中后卫和前场攻击线。纽卡斯尔联队长拉塞尔斯、及阿贾克斯小将德利赫特目前都在被热刺关注,扎哈以及西布朗的埃文斯等人也是目标。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