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万告知队友希望加盟皇马 贝尔去留影响阿扎尔转会

莱万希望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莱万已经告诉拜仁队友,他希望能够加盟皇马,而买强力中锋也是皇马在今年夏天的重要目标。

关于莱万和皇马之间的传闻有很多,甚至有媒体透露莱万其实和皇马达成了私下协议,只要皇马能够说服拜仁放人,莱万就将前往伯纳乌踢球。不过莱万是当今足坛收顶级前锋,拜仁根本不想让波兰人离队,俱乐部高层多次表示不会让莱万走人。

但莱万的意愿却十分强烈,他认为加盟皇马赢得欧冠的机会更大。甚至,莱万已经告诉拜仁队友,他想要去皇马踢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半决赛,拜仁的对手正是皇马。

此前莱万更换经纪人的动作就被认为是寻求转会,而令人奇怪的是,他和新经纪人扎哈维的合同今夏转会窗关闭后就将到期。德国媒体认为,这可能是莱万为了转会,特意找来了扎哈维帮他实现加盟皇马的愿望。

皇马也希望在锋线上加强力量,毕竟本泽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至于阿扎尔的问题,这要取决于贝尔是否离队。近来受到齐达内冷落的贝尔和皇马合同在2022年到期,如果他走人,齐达内就会让俱乐部尽全力去追求阿扎尔。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