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24分难救主瓦基弗1-3伊萨 土超决赛总比分1-1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结束第二场较量,瓦基弗银行主场以1-3(25-20、22-25、24-26、21-25)不敌伊萨奇巴希,后者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将总比分追至1-1平。本场比赛,朱婷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但遗憾未能救主。

划重点

1. 瓦基弗银行主场以1-3遭伊萨奇巴希逆转,双方在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总比分打成1-1平。

2. 朱婷得到24分全场最高,其中扣球21分,发球2分,拦网1分。

双方首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格;伊萨奇巴希的首发为主攻拉尔森、梅丽哈,副攻阿里奇、基里克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接应博斯科维奇,自由人阿克兹。

技术统计

整场比赛,瓦基弗银行一共有四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其中扣球21分,发球2分,拦网1分,斯洛特耶斯贡献14分,拉西奇拿到12分,高兹德得到13分,阿克曼拿到5分;伊萨奇巴希同样四人上双,博斯科维奇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阿里奇得到16分,老将拉尔森得到11分,梅丽哈贡献9分。

比赛回顾

首局比赛,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命中,朱婷四号位调整强攻得分,开局瓦基弗银行以4-1抢得先机,拉西奇吊球命中,拉尔森一传失误,瓦基弗银行以7-1扩大战果。随后,朱婷虽然有一次斜线被拦,但她及时调整,改扣直线得分,拉西奇三号位短平快打成,瓦基弗银行以12-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结束后,朱婷后三调整攻命中,紧跟着四号位扣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5-8迫使伊萨奇巴希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高兹德的一传略有波动,伊萨奇巴希顽强将比分迫近至13-17,古德蒂及时请求暂停,随后斯洛特耶斯、阿克曼的进攻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1-17领跑。朱婷四号位进攻下球,帮助球队以24-20拿到局点,随着纳兹和队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0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拉西奇开局接连拿到两分,3平后,奥杰年诺维奇拦网建功,博斯科维奇反击得分,斯洛特耶斯扣球失误,伊萨奇巴希以8-5拉开比分,朱婷重扣得手,高兹德扣球和拦网接连建功,瓦基弗银行顽强追至8平。10-9后,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连续失误,伊萨奇巴希在技术暂停时反超比分。

接下来,阿里奇和拉尔森的扣球连续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6-15反超比分,伊萨奇巴希主教练莫塔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高兹德反击抢速度得手,阿克曼拦死了博斯科维奇的后攻,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反击打中,瓦基弗银行以19-15拉开比分,朱婷到后排被罗宾逊换下,高兹德不下球,斯洛特耶斯扣球失误,双方战成20平。22平后,阿克曼发球失误,梅丽哈反击得分,伊萨奇巴希以24-22拿到局点,随着博斯科维奇反击下球,伊萨奇巴希以25-22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进入拉锯战,5平后斯洛特耶斯扣球、发球连续得分,瓦基弗银行以8-5占先,阿克曼背飞打丢,拉尔森后攻命中,梅丽哈四号位反击下球,朱婷大调整攻下网,伊萨奇巴希以12-9领先进入暂停时间。朱婷扣球得手后,直接单人拦死博斯科维奇,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打手出界,双方战至14平。朱婷发球直接得分,斯洛特耶斯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以16-14反超。

斯洛特耶斯一次失误和一次被拦,伊萨奇巴希连得三分以17-16再次领跑,关键时刻高兹德四号位下球,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短暂胶着后,朱婷四号位进攻被拦死,瓦基弗银行以20-22落后。奥兹巴伊拦网建功,两队打成22平。伊萨奇巴希以24-23率先拿到局点,朱婷四号位下球,网口争夺奥杰年诺维奇得分,紧跟着她反击二次球偷袭得分,伊萨奇巴希以26-24胜出,局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便进入胶着之中,7平后朱婷一次被拦,但她及时调整,线路分化及时,扣球命中,拉西奇吊球得手,奥格一传接飞,拉西奇短平快得分,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以12-11占先。14-12后瓦基弗不下球,被伊萨连得四分,后者以16-14领跑。朱婷反击命中,帮助球队追至17平。21平后,罗宾逊在后排替换下朱婷,拉西奇快攻被拦死,伊萨奇巴希以23-21领跑。拉尔森扣球和拦网连续建功,伊萨奇巴希以25-21胜出,局分3-1逆转瓦基弗银行,将总比分追至1-1平。

下轮预告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2日21:30,土超总决赛将展开第三场较量,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伊萨奇巴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