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或因膝伤下赛季报销 纽约重建之路阴影笼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透露,球队当家球星波尔津吉斯可能会因为膝伤缺席2018-19赛季所有比赛。

波尔津吉斯

尼克斯本赛季开局曾让人眼前一亮,波尔津吉斯打出了爆发一季,他的表现让尼克斯球迷高呼“MVP”,然而,在2月7日对阵雄鹿一战,波尔津吉斯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尼克斯最终以29胜53负的战绩结束赛季,早早无缘季后赛。

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波尔津吉斯的复出时间有多种说法,最早是12月份圣诞节前后回归,最坏的打算无疑就是下赛季报销。

“我得知的消息就是,从12月份(回归)到赛季报销都有可能,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够回来,但是,即便他不在,我们仍然不能任人宰割,我们需要继续去建设和发展球队,等到他回来后,让他去融入到这支新的球队当中。”多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虽然多兰对于波尔津吉斯的复出时间感到有些失望,但他仍然承认,波神是球队重建的核心,这一点不会动摇。

“我认为波尔津吉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会继续围绕他进行重建。”多兰说道。

波尔津吉斯在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2.7分6.6个篮板,除了进攻端表现出彩外,他在防守端也展示出了积极的态度,而如今的膝盖伤势无疑会让他受到一些困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波尔津吉斯也坦言,自己并没有复出时间表,何时回归完全取决于伤势恢复状况。

“至于我何时能够回归球场,这取决于我的伤势恢复状况以及我的移动感觉。”波尔津吉斯说道,“我希望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所以当我觉得自己准备好了或者我的团队允许我复出的时候,我就会回来,现在要让我做出决定很难,这还为时尚早。”

尼克斯此前已经解雇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他们目前正在寻找新帅,如果波尔津吉斯下赛季报销,那么这对于新教练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波神重伤也会影响到尼克斯重建的进程,他们想要回到季后赛行列可能还需要等待几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