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欲破进球纪录拿到金靴 回英超为证明自己

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利物浦当红球星萨拉赫接受了天空体育专访,他表示希望能拿到本赛季英超金靴,并证明之前切尔西对自己能力的怀疑是错误的。

本赛季萨拉赫已经在英超打进30球,比热刺的凯恩多4球,而目前英超只剩下4轮比赛。现在,萨拉赫距离希勒、C罗、苏亚雷斯的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单赛季38场)只差1球,他无法掩盖对最佳射手荣誉的渴望。

萨拉赫说:“正如大家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看到的,现在队友希望帮助我打进更多的球,因为他们知道我希望拿到金靴奖。虽然这是一个个人奖项,但也有助于利物浦拿到积分。我们踢球的方式很出色,球迷也看出来很开心,我感觉很好,球迷希望我们去赢得一些东西,我会为之奋斗。我总是为了球队努力,我希望能为球队进球。”

不过萨拉赫并不是只想自己进球的人,他说:“此前我在射手榜上落后于凯恩时,我曾经把进球机会让给了菲尔米诺。我踢足球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我也会给队友助攻和创造机会,我不能忘记自己的位置,我是在边路活动,不是9号。我为团队努力,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坦白说,我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还有一些比赛要踢,最重要的是踢好比赛,为球队进球。我为这个城市感到高兴,我也为俱乐部和我自己感到高兴。”

对于安迪-科尔和阿兰-希勒的34球英超纪录(单赛季42场),萨拉赫有信心去打破:“现在很明显,我希望打破纪录,只需要在剩余4场比赛打进4球。”

去年夏天,萨拉赫以3430万镑的转会费从罗马加盟利物浦,虽然他在意甲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很少有人能预测到他在利物浦所作出的贡献。萨拉赫曾经在切尔西踢一个半赛季,只出场19次打进2球,他希望在英超证明自己:“从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我想要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我在切尔西没有获得机会,现在我回来想要展示自己。我想要证明有些人是错误的,我必须要在英超获得成功,当我离开英超时,我就说我会回来。大家现在能看到我和以前的区别,我每天都在证明自己,我也总试图找到自己的缺点,从而继续努力工作,要做的更好。现在,我的身体和以前不同,我试图每天都取得进步。本赛季我和球队表现都很出色,现在争取第二名。”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