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入选《时代》全球百大人物榜 影响力获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国权威媒体《时代周刊》评选出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百大人物榜单,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成功入选,随着2017年夺得总冠军并当选FMVP,杜兰特的影响力获得认可。

凯文-杜兰特

从2004年开始,《时代周刊》每年都会在全球评选百大人物榜,领域涉及政治、商业、艺术和体育等。作为2017年NBA总冠军成员和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入选了2018年百大人物榜单。虽然从雷霆来到勇士,杜兰特受到很大的质疑甚至是嘲讽,但他用生涯首个总冠军奖杯和FMVP奖杯回击了一切质疑。

在2017年总决赛五场比赛中,阿杜场均拿到35.2分8.4个篮板5.4次助攻1.6记盖帽,每场比赛都能拿到30+得分,成为自2000年的沙奎尔-奥尼尔之后,首位在总决赛中连续五场得分30+的球星。而且在去年夏天,杜兰特主动降薪,与勇士完成续约,在2017-18赛季常规赛中,杜兰特场均能贡献26.4分5.4次助攻和6.8个篮板。

杜兰特之所以入选《时代周刊》全球百大人物榜,不仅仅是因为他在篮球领域的成就,还因为他一直热衷于慈善,在苹果公司高管埃迪-库伊为杜兰特编写的推荐介绍词中,重点提到了杜兰特捐款1000万美元资助贫困学生的事迹。

凯文-杜兰特在得知入选《时代》杂志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榜单之后,在推特上表达了兴奋和感谢之情,“我非常荣幸能入选今年的《时代》杂志全球百大人物榜,感谢库伊的溢美之词。”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詹姆斯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入选了《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榜单。而在今年的百大人物榜单上,除了杜兰特之外,其他入榜的体育运动员还包括网坛明星费德勒、橄榄球明星JJ-瓦特、奥运会滑雪冠军克洛伊-金等。

(德清)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