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回忆21岁:2015世锦赛卫冕 想起颇有感慨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21岁,你在干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在社交媒体中发文回忆自己的21岁。

资料图 来源:视觉中国

武大靖这样回答:2015年的短道速滑世锦赛,卫冕男子500米冠军。尽管过去了三年之久,每每想到还是颇有感慨。所有他人口中的王者归来,背后的故事都几近枯燥与乏味。如果有一天,我愿意讲出来,你是不是愿意聆听我的21岁?我是武大靖,21岁你在干什么?

武大靖所说的卫冕世锦赛男子500米冠军,至今对于冰迷来说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当时在男子500米决赛起跑后,武大靖凭借有利道次和强劲起跑抢到第一位,在队友的配合下,武大靖滑得比较轻松。在全部四圈半的赛程里,滑行在第三位的队友韩天宇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他一方面通过自己的路线滑行,压制了身后国外选手的超越,同时还多次对国外选手进行反超,让对手疲于奔命,从而使武大靖从容地完成了整个赛程的领滑,以41秒032的成绩顺利获得冠军,并实现该项目世锦赛的卫冕。

21岁时的武大靖已经达到大多数同龄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