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宣布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超官方正式宣布,本赛季英超冠军颁奖仪式将在5月6日进行,曼城将会正式举起英超冠军奖杯。

英超官方宣布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曼城夺得英超冠军(图片来自英超官网)

在当天,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在比赛结束后,曼城将在主场球迷前捧起本赛季英超冠军奖杯,这也将是曼城在这里第三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队长孔帕尼将带领球队一起和主场球迷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冠军奖杯通常是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颁发给冠军球队。然而本赛季,曼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是对阵布莱顿,但这场比赛是延期的比赛,因此最终英超还是决定在曼城和哈德斯菲尔德队的比赛后颁发冠军奖杯。

为了庆祝曼城提前夺冠,赞助商阿提哈德航空还特意推出了特价机票,从伦敦往返阿布扎比的机票最低只需300英镑。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