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哈维成大巴黎换帅候选 恩里克却成最大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有望在未来执教巴黎,但是下个赛季的话,巴黎的教练很有可能是路易斯-恩里克。

哈维未来很有可能执教巴黎

哈维执教巴黎,看起来是很难实现和超现实的,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透露哈维可能成为巴黎主帅的是《巴黎-革命的启示》一书的作者亚历山德雷-库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维是巴黎换帅的候选之一。

在接受采访时,亚历山德雷-库佩表示,“在教练选择上,安特罗-恩里克有一个人选,而纳赛尔喜欢另外一个,这样的情况会发生在很多的俱乐部,巴黎对很多教练都有兴趣。我被告知,其中一个人选是前巴萨球员哈维,他在球员时期非常有名,目前在多哈,另外一个名字是托马斯-图赫尔。”

虽然哈维是巴黎换帅的候选,但是库佩也表示,巴黎高层已经告知了内马尔,恩里克会在今夏接手PSG,“当他们(巴黎高层)在3月份去巴西的时候,他们已经向内马尔表示,恩里克很可能成为球队主帅,内马尔和恩里克也有联系,如果他没有被选中,那么巴黎可能会有大麻烦。”

哈维是内马尔的前队友,而恩里克是内马尔的前主帅,两人谁执教巴黎,恐怕内马尔都不会排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