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柯蒂斯杯美国队公布参赛名单 华裔少女李忆入选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在世界高尔夫圈饱受关注的业余对抗赛——柯蒂斯杯即将在6月打响。美国队已经公布了参赛名单,其中,华裔天才少女李忆入选。

柯蒂斯杯为两年一届的业余高尔夫队际对抗赛,规则类似于莱德杯,由美国队对阵英国及爱尔兰联队。历史上,大部分参加过柯蒂斯杯的球员能都成长为职业巡回赛的中流砥柱。

本周美国队已经公布了8人的入选名单,其中有6位新人,包括业余世界第一位莉莉娅-乌、11岁就创造美国女子公开赛最年轻参赛纪录的华裔天才李忆。

李忆以15岁的低龄入选柯蒂斯杯,这在历史上是寥寥无几的。上一次有球员以低龄入选是2010年,现职业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莱克西-汤普森同样在15岁入选。目前李忆在业余世界排名第十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大一新生莉莉娅-乌将是美国队的主将,现年20岁的她在3月份登顶业余世界第一位。“我非常感激。”乌说:“我从来没有入选过这种比赛,因为我一直不觉得自己有资格。”

乌已经为UCLA赢得了8个比赛的冠军,包括本赛季曾获得4连胜。在去年的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中,她也跻身于四强。

以下为美国队参赛名单:

玛丽埃尔-加尔迪亚诺(Mariel Galdiano),19岁,2016年柯蒂斯杯成员;

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20岁,2014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

詹妮弗-卡普周(Jennifer Kupcho),20岁,业余世界排名第三位;

安德烈娅-李(Andrea Lee),19岁,帕克-12联盟年度最佳大一学生;

李忆(Lucy Li),15岁,2017年全日空锦标赛最佳业余球手;

索菲亚-舒伯特(Sophia Schubert),22岁,2017年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

劳伦-斯蒂芬森(Lauren Stephenson),20岁,曾两次通过资格赛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

莉莉娅-乌(Lilia Vu),20岁,业余世界第一位。

所有的球员都在世界前25位,包括4位处于世界前十。

美国队队长弗吉尼娅-格兰姆斯(Virginia Derby Grimes)表示:“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将狠下苦功,为对抗英爱联队拿出最好状态。”

在2016年的比赛当中,英爱联队以11.5:8.5分取胜。回顾历史战绩,美国队以28胜3平8负领先。

英爱联队的大名单将在下周公布。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