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容:邱盛炯镇守龙门 赵旭日阿兰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继入选了亚冠小组赛第6轮的MVP评选后,恒大前锋阿兰、权健中场赵旭日,以及申花门将邱盛炯又入围了本轮的最佳阵容。

亚冠小组赛第6轮最佳阵容

门将:邱盛炯(上海申花;中国)

邱盛炯是第6轮发挥最为出彩的门将,虽然仅仅是他本赛季的首场亚冠比赛,但5次关键扑救力保申花城门不失,在替补阵容出战的情况下,客场与悉尼FC0-0战平,从而昂首离开亚冠赛场。

后卫:莎莎拉(武里南联;泰国)、图拉耶夫(塔什干火车头;乌兹)、柳俊秀(武里南联;泰国)、萨德吉(波斯波利斯;伊朗)

武里南联客场1-0小胜济州联,加上恒大3-1击败大阪樱花,泰超霸主得以后来居上力压大阪樱花晋级。2名后卫莎莎拉和柳俊秀做出多次关键解围,其中柳俊秀入围了MVP的评选,不过未能当选。

图拉耶夫则帮助塔什干火车头绝平佐伯阿汉,但可惜火车头还是未能晋级。萨德吉帮助波斯波利斯1-0击败阿尔萨德,从而反超对手以头名出线。

中场:扎卡里亚(阿尔阿赫利;沙特)、赵旭日(天津权健;中国)、奥马尔(阿尔艾因;阿联酋)、小泉庆(柏太阳神;日本)

权健和柏太阳神一役,有2名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梅开二度帮助权健3-2击败对手的赵旭日自然毫无悬念入围。帮助柏太阳神打入挽回颜面一球的小泉庆同样入围,但球队却无缘淘汰赛。

阿尔阿赫利的扎卡里亚和阿尔艾因的“海湾梅西”奥马尔,都在第6轮小组赛取得进球,帮助各自球队获胜。

前锋:阿兰(广州恒大;中国)、马库斯-贝里(阿尔艾因;阿联酋)

2名前锋,阿兰和马库斯-贝里都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梅开二度,其中恒大3-1战胜大阪樱花锁定小组头名,而阿尔艾因4-1击败阿尔赖扬,得以力压对手晋级。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