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球队重心在欧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本周日,阿森纳将在英超主场迎战西汉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还对欧联、自己帅位、威尔希尔的去留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温格称现在只关注欧联杯

温格首先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威尔希尔的情况有些不确定,他有轻微的脚踝问题,姆希塔良也没有回归,奥斯皮纳现在也可以上场了。拉姆塞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但他也可以上场。”

鉴于下周中有与马竞的欧联半决赛大战,温格称会轮换:“本周末是为了备战下周四,在莫斯科归来后,我让一些球员休息,因此他们现在需要一场比赛,这不是休息,这是备战。”当问到现在欧联是不是重点时,温格承认:“是的,我们在英超没有太多追求了,我们是阿森纳,我们想要赢球,所有比赛都很重要,我们本赛季在主场表现不错,客场则差一点。”

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需要赢得欧联冠军时,温格说:“那会更好,我们现在有个重要的对手,马竞是欧冠夺冠热门,但如果我们踢出最佳状态,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这两天,英媒又开始炒作温格的离队传闻,对此,温格很淡然:“我不会担心我的个人情况,我只关注如何把一个充满许多失望的赛季转化成功,这才是我更关注的。”有消息指,阿森纳高层不会炒掉温格,去留只会让他自己决定,对此,教授说:“那不重要,如果你回顾我的执教生涯,我一直更在意阿森纳俱乐部。我要为比赛结果负责,人们也这样要求,但我无法控制结果,我只能控制自己的忠诚和努力。”

温格认为上座率低不是问题

最近阿森纳主场上座率持续走低,温格说:“这不是大问题,我们的球迷很团结,我们每场比赛都卖光了球票,我们现在不是为联赛而战,而且在某些特别的日子比赛,我们忠实的球迷一直在那里。”

威尔希尔的转会传闻依然不断,最新消息是狼队也对枪手太子感兴趣,温格说:“我无法给你任何新消息,我不知道他想什么,我们给了他新合同,我们想要他留下,但他没有签,那是一份长期合同,我希望他会签,我一直充满信心。我们一向给我们的球员很好的待遇。他知道我想要他留下,我希望他能够在某个阶段同意。他现在专注下场比赛,他会在赛季末前做出决定,我认为他会在去世界杯前解决自己的问题。”

温格还希望阿森纳能够保住第6,不被第7的伯恩利反超:“我们想要排在伯恩利之上,我们仍旧还有主场对他们的比赛,先让我们在周日取胜,然后看看情况如何,我们想要以强势结束本赛季英超。”

温格也还没有确定是否让奥巴梅扬上场,毕竟他没资格踢欧联。教授还点评了厄齐尔本赛季的表现:“他的进球更多了,他有段时间带伤上阵,因为对手总是在后场三分之一区域防守,因此你在90%的时间里都很难进球,而在大多数时间里,我们都拥有70%的控球权。”

教授还希望目前正在西班牙疗伤的卡索拉能够赶在赛季结束前复出,而对于英超球场打算恢复站席的计划,温格也表示了支持:“气氛会更好,因为如果人们在床上看球,会很容易睡着,站着看球会更好,这是英格兰足球传统,但必须要保证安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