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当选亚冠MVP赵旭日入围 6轮比赛中超3次折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亚冠联赛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小组赛第6轮的MVP评选结果,恒大外援阿兰当选,申花门将邱盛炯和权健后腰赵旭日入围。本赛季6轮小组赛,中超球员3次当选,此前分别是上港的奥斯卡(第2轮)和恒大的高拉特(第3轮)。

阿兰当选亚冠MVP

阿兰折桂当选!中超球员第3度荣膺MVP

恒大主场和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在对手只带着替补来华的情况下,阿兰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恒大最终3-1战胜对手,锁定小组头名晋级。而且恒大还创造了7个赛季以来的亚冠小组赛积分新高,不过遗憾的是,阿兰虽然在亚冠赛场可以大杀四方,但中超却遭遇长时间的禁赛,这对于恒大来说是不小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小组赛6次MVP评选,3次都是中超球员当选。小组赛第2轮,上港4-1战胜墨尔本胜利一役,奥斯卡凭借梅开二度的表现当选。随后第3轮的赛事,高拉特上演大四喜好戏,帮助恒大5-3逆转济州联,中超球员连续2轮当选。而阿兰,则成为本赛季第3位当选亚冠单轮MVP的中超球员。

邱盛炯赵旭日入围,中超球员屏霸MVP评选

除了阿兰以8.9的高分最终当选外,申花客场和悉尼FC的比赛,替补门将邱盛炯做出5次关键扑救,得到了7.9分,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5。

权健主场和柏太阳神的比赛,队长赵旭日完成了亚冠赛场的首次梅开二度好戏,帮助权健最终3-2击败柏太阳神,小组赛阶段豪揽13分,成为中超BIG4积分最多的球队。MVP的评选中,赵旭日得到7.7分,与另外2名球员并列。

西亚众将陪跑

阿尔艾因客场和阿尔赖扬的比赛,马库斯-贝里在下半场比赛中,连续接盐谷司和卡伊奥的助攻完成梅开二度,帮助阿尔艾因4-1大胜对手,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MVP的评选中,马库斯-贝里得到8.8分,遗憾不敌阿兰排名第2。

塔什干火车头主场和伊朗球队佐伯阿汉的比赛,图拉耶夫第90分钟打入绝平球,但火车头遗憾1-1战平对手,与佐伯阿汉同分的情况下,因为相互胜负关系处于下风,最终无缘淘汰赛,不过图拉耶夫在MVP的评选中得到8.0分。阿尔艾因的另外一名球员奥马尔同样得到8.0分,与图拉耶夫并列,不过相比图拉耶夫,海湾梅西的球队顺利出线。

与赵旭日得分相同的2名球员,分别是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的扎卡里亚,以及武里南联的后卫柳俊秀。扎卡里亚用进球帮助阿尔阿赫利2-1战胜阿尔贾兹拉,以小组头名晋级,而武里南联的韩国后卫柳俊秀,全场做出7次关键解围,帮助球队在客场1-0战胜济州联,从而搭上晋级的末班车。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