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将临现场观看国王杯决赛 3200名警察担任安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两则消息,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将亲临现场观看国王杯决赛;3200名警察将参与国王杯决赛安保工作,其中一些安保措施可谓做到了极致。

3200名警察将参与国王杯决赛安保工作(图片来自网络)

以西班牙王室名称命名的西班牙国王杯,全称是“西班牙冠军——国王陛下杯足球赛”,这是一项每年举办的淘汰制杯赛,首创于1902年。绝大部分年份的决赛,西班牙国王都会亲自来到现场观看。

《阿斯报》披露,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将再次亲临现场,观看巴萨VS塞维利亚的决赛。2016年和2017年决赛,西班牙国王也曾来到现场。《阿斯报》指出,过去两年决赛现场,国王陛下只在两种情况下做出了四次庆祝动作,两次是赛前演奏西班牙国歌,两次是巴萨夺冠。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将到现场观看国王杯决赛(图片来自网络)

《阿斯报》特别转载了西班牙足协对这场决赛的一份公告:“希望双方球迷永远互相尊重,不在场内表现出不友好的行为。”但是据西班牙《ABC》报消息,巴塞罗那当地的巴萨球迷组织将在国王杯决赛现场大量使用加泰罗尼亚区旗,看来他们并不想给国王陛下面子。

66500张门票已全部销售一空。为了这场决赛能安全和顺利举行,西班牙当局调动了3200名警察参与安保工作,使用的装备包括汽车、摩托车、直升机和平衡车,还有骑警和警犬也将参与工作。比赛开始前后,万达球场周围一定范围内将实施交通管制,在《阿斯报》的新闻中还介绍了这样一条:“禁止卡车以及自重达到3.5吨的车辆驶入管制区域。”近几年欧洲屡屡发生恐袭事件,曾有不法份子驾驶卡车冲撞人群。看来西班牙警方对这一不法行为已有预防方案。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