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一日读-穆勒裹浴巾狂笑 德甲回挖中超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一天前拜仁在德国杯半决赛6-2淘汰了勒沃库森,一天后法兰克福淘汰沙尔克04,海氏拜仁即将面对今夏新帅尼科-科瓦奇统领的球队,这似乎提升了拜仁拿下国内双冠的概率。拜仁官方适时晒出拜仁晋级后在拜耳竞技场更衣室的浴照,似乎在轻蔑地宣战皇马:我们准备好了,你们呢?

拜仁简报:二娃新创意浴照曝光,力挺乌尔赖希打世界杯

图片来着拜仁官方推特

德国杯半决赛结束后十多个小时,拜仁官方晒出一张穆勒领衔的浴照:照片中穆勒、瓦格纳、基米希、胡梅尔斯用浴巾包裹着原本赤裸的身体,胡梅尔斯和瓦格纳表情稍显含蓄,而最萌身高差的基米希相对尴尬,他的小身板在队友强壮身躯对比下显得相对单薄。他们4个都穿着拜仁红色小拖鞋,而穆勒笑得最为猥琐,他的左手不怀好意地伸向了瓦格纳的……

一天前拜仁客场6-2淘汰勒沃库森,乌尔赖希表现绝对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位顶级门将,他至少3次扑出必进球确保球队保持领先。《图片报》发起一项民意调查“乌尔赖希配得上在世界杯赛中为德国守门吗?”超过70%球迷认为勒夫应该带上乌尔赖希。拜仁体育经理萨利哈米季奇表示:“乌尔赖希当然配得上世界杯!”穆勒说:“乌尔赖希应该去世界杯,当然教练说了才算。”鲁梅尼格:“乌尔赖希应该进入世界杯名单,本赛季他表现超凡!”

之前德媒曝料“克洛泽今夏回归拜仁担任U17队主帅”,这样的话拜仁旧将尼科-科瓦奇、萨利哈米季奇和克洛泽将在拜仁重聚,今夏还有一位70后功勋可能回归拜仁,他就是在1998-99赛季欧冠决赛挑射命中曼联门柱的绍尔。绍尔退役后曾在2009-2013年期间执教拜仁预备队,其子卢卡斯-绍尔在麾下效力,但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绍尔都在德国电视一台担任解说嘉宾。今夏,47岁的绍尔有望重返拜仁,实现伟大的传承。

德媒不只一次曝出“拜仁本周续约罗贝里”,可马上接近4月底,拜仁续约罗贝里的官方消息还没发布,不过此时的罗本已经看开了。罗本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新的进展,续约话题对目前的我来说已不再重要。接下来我们有两场对垒皇马的重要比赛,这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至于合同,我们拭目以待吧!”据《踢球者》和《图片报》等权媒曝料,拜仁续约罗贝里1年只是时间问题,拜仁方面也在寻找合适的契机官宣这则重大消息。

拜仁已提前5轮问鼎德甲冠军,不过今年的夺冠庆典与往年不同,往年的联赛夺冠庆典安排在周六,而今年则推迟到周日。据《图片报》披露,为了让市中心玛丽恩广场最繁华的商业街正常运转,拜仁夺冠庆典将安排在周日而非往年的周六,不过到底是5月20日还是5月27日还待定,这将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战绩而定。如果拜仁晋级决赛,夺冠庆典很可能安排在5月26日欧冠决赛后的5月27日。

前国门:诺伊尔就算复出也难打欧冠决赛

德国前国门伊尔格纳曾表示:“门将位置和其他位置有别,即便诺伊尔5月初复出也能出征世界杯。”不过最近诺伊尔恢复神速,伊尔格纳却稍稍调整了自己的观点:“对诺伊尔来说时间很紧张,对门将来说重要的是在伤后经过几场比赛来找回节奏。如果比赛经验累积不够,马上派诺伊尔出战德国杯决赛或是欧冠决赛,这对拜仁来说是要冒很大风险的。”

马特乌斯:科瓦奇是一位具有人格魅力的优秀教练

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虽然和尼科-科瓦奇没什么交集,但一向喜欢开炮的马特乌斯却对这位拜仁新帅赞不绝口:“球员时代科瓦奇就是一位优秀球员,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可不是盖的。他将常年在降级圈转悠的法兰克福带至欧战区,他人格魅力十足、激情四射。球员时代就显示了自己的领导才能,开始执教生涯后依然如此。”

多特简报:罗伊斯想恩师带大黄蜂,7-1刽子手伤停

据《西德意志报》消息,多特目前最热门的今夏换帅人选是尼斯主帅、前门兴功勋、罗伊斯恩师法夫尔,罗伊斯本人也希望法夫尔执教多特。2011-2012年期间罗伊斯曾在法夫尔麾下效力,这位神奇主帅将一支保级队带成欧冠队,罗伊斯也是在其手下迅速成长为德国超级球星的。在罗伊斯与多特续约到2023年后,小火箭的意见在多特队内相当关键。据悉,大黄蜂只需支付300万欧元解约金,就能从尼斯签来法夫尔。

本周末,多特蒙德将迎来欧冠资格竞争对手勒沃库森的挑战,两队同积51分,哪一队取胜就可基本锁定一张新赛季欧冠入场券。然而不巧的是,在巴舒亚伊赛季报销后,许尔勒也无法在本周的关键战中出场。主帅施托格透露:“上周末他的脚被重重踢了一下,可能要休息到下周。”德甲联赛还剩4轮,4年前在巴西灌入东道主2球的7-1刽子手许尔勒如果不好好表现,恐怕很难入选勒夫的世界杯名单。

法兰克福回挖中超?今夏换帅考虑施密特

据《法兰克福汇报》曝料,在尼科-科瓦奇今夏确定离队后,法兰克福俱乐部拉了一张换帅清单,包括:国安主帅施密特、魏因齐尔、比利奇、凯勒、布赖滕赖特、沃尔夫等教头,其中施密特入围看似不可思议。因为施密特与国安签至2019年夏,而且施密特带队渐入佳境,很难想象他今夏在中超赛季中盘离开国安执教法兰克福。对比而言,“摇滚主帅”比利奇看上去更靠谱,他有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6年的丰富经验,还曾在莫斯科火车头、贝西克塔斯和西汉姆执教,能说多国语言的比利奇显然更适合法兰克福。

拜仁青训遗珠成香饽饽

自2015年魏泽尔离开拜仁加盟柏林赫塔后,其职业生涯就一路飞升,其身价已由3年前的100万涨至如今的1200万欧。虽与赫塔签至2020年夏,但今夏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将围绕这位“右路通吃侯”展开争夺。有趣的是,《体育图片》等全德性媒体认为多特对魏泽尔志在必得;而《西德意志报》等地方媒体则曝料,多特已将魏泽尔从夏引清单上划掉。多特方面的回应是:“我们很多年不评论转会传闻了!”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tracyz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