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惨谁怕谁 巴萨联赛不胜欧冠被虐 塞维近7场不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7/18赛季国王杯决赛将在巴萨和塞维利亚之间举行,然而两队近期战绩都不太好,巴萨最近3场1负1胜1平,塞维利亚最近7场不胜。

塞维利亚近期状态同样堪忧(图片来自网络)

这年头,两支球队踢一场关键比赛之前,双方拥趸往往不会自吹自擂,而是吹捧对方球队、同时压低自己球队,把压力和包袱扔给对手,把轻松和好心态留给自己。在国王杯赛前,皇马喉舌《阿斯报》这次站在了塞维利亚一侧,与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展开了一场隔空对话。

巴塞罗那媒体给出的论调是巴萨近期状态不行,指出了三点。第一,欧冠出局,巴萨士气低沉;第二,最近三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依次是欧冠1/4决赛0-3输罗马、西甲2-1胜瓦伦西亚和西甲2-2平塞尔塔;第三,巴萨后防线近期表现不好,6场比赛丢了10个球;第四,一周前拉基蒂奇左手拇指骨折做了手术,能否出战国王杯决赛难以预料。

临时变身塞维利亚喉舌的马德里媒体首先指出,巴萨欧冠出局士气低沉,塞维利亚也在欧冠1/4决赛出局,被拜仁淘汰之后,球队士气不会比巴萨高到哪儿去。

随后,《阿斯报》继续指出,塞维利亚近期状态更差。塞维利亚最近一次赢球是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们客场2-1战胜了曼联。他们最后一次在西甲联赛赢球,发生在3月3日,主场2-0毕尔巴鄂竞技。从赢了曼联之后,最近7场比赛塞维利亚4平3负。最近6场,塞维利亚失球数与巴萨一样,也是10球。最近9场,塞维利亚丢了15个球。

巴萨只有拉基蒂奇这一名主力球员出场存疑,塞维利亚方面有4名主力参赛待定。周三的训练课,莫卡多、巴内加、科雷亚和纳瓦斯缺席,前面三位都是中场球员,纳瓦斯是前锋。

《阿斯报》还列举了两队历史交锋,最近8场各项赛事交手,巴萨7胜1负占优。两队最近一次在国王杯决赛碰面,发生在2016年5月23日,巴萨2-0夺冠。两队再往前一次在杯赛决赛相遇,发生在2015年欧洲超级杯,那场是近年来罕见的杯赛决赛进球大战,90分钟双方战成4-4,其中梅西2球,加时赛梅西助攻、佩德罗进球,巴萨5-4捧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