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客战富力迎来利好 对手主帅缺席现场指挥

齐鲁网4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本周六将赶赴广州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目前对手富力积9分,排名联赛第7。鲁能则是依靠四场胜利,暂居联赛第三名,两队交手,也是强强对决。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

根据广州富力随队记者的消息,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因私事返回法国巴黎,将无法指挥本场比赛,而他下周一返回广州。而鲁能队则是在4月21日客场挑战富力后,球队将马不停蹄地赶赴吉林,备战本赛季首场足协杯赛事,25日下午14点进行,对手为中乙球队延边北国。

本周中超联赛海外直播的两场比赛是周六19:35广州富力主场战山东鲁能的比赛,以及周日19:35北京中赫国安主场战广州恒大的比赛,鲁能的赛事近来持续受到各方聚焦。

另外,目前在中超预备队积分榜上,上海上港16分排名第一,苏宁紧随其后,鲁能与富力并列第二,积分为15分。鲁能队内最佳射手为小将田鑫的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