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盲目乐观?日媒:鹿岛要淘汰上港拿到亚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亚冠小组赛结束,鹿岛将会在淘汰赛对阵上港。日本媒体《sanspo》指出,即使只有0%的概率,鹿岛也要冲破逆境淘汰上港,最终登上亚洲之巅。

日媒截图

本赛季亚冠,J联赛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最终仅有鹿岛鹿角进入了淘汰赛。根据统计,J联赛四支球队小组赛总进球数仅有26球,而中超的四支球队共打进43球,韩国球队则打进51球,J联赛球队的进攻火力急剧下降,这也被日本媒体认为是J联赛球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表现不好的主要原因。

鹿岛成为了J联赛的独苗,但是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上海上港,对于鹿岛鹿角来说,这是一场苦战,鹿岛过去5次进入淘汰赛,都是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sanspo》表示,上港的确是很难对付的球队,虽然这是上港在亚冠和鹿岛首次相遇,但是过去上港与J联赛球队的10次交锋中,上港可以说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上港还拥有胡尔克、奥斯卡等大牌外援的助阵,对阵上港这样的球队,鹿岛很难保证不丢球。

虽然形势不利,但是日本媒体仍然显得很有信心,认为鹿岛能在亚冠登顶,甚至还搬出了2016年世俱杯的那场决赛,鹿岛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差一点能够击败皇马而夺冠。《sanspo》表示,虽然现在的情况对于鹿岛来说非常艰难,但是经受过历练之后,才能成长为一支常胜军团,2016年世俱杯的决赛,谁都没有想到,当时鹿岛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够在90分钟内战平皇马,把比赛拖到加时。即使鹿岛实力有限,也能够根据自己的战术,打乱对方的节奏,在这种情况下,才能最大限度发挥出隐藏的功力,哪怕概率是零,鹿岛也要冲破逆境,登上亚洲之巅。

但是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根据统计,自从2009年以来,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拿到亚冠冠军,鹿岛鹿角要想夺冠,能否过上港这关还是很大的疑问。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