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VAR也没用? 沙尔克绝平被吹 戈雷茨卡:让人愤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杯半决赛中,沙尔克最终以0-1的比分不敌法兰克福,无缘德国杯决赛。比赛中,沙尔克前锋迪桑托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但当值主裁认定迪桑托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对此沙尔克方面非常不满。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沙尔克的这粒进球,在比赛进行至第93分钟的时候,迪桑托禁区内停球后将球打进。不过当值主裁哈特曼判定迪桑托手球在先而进球无效。对此沙尔克主管海德尔表示非常不满,赛后接受采访时,海德尔表示也非常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和迪桑托谈了,他很清楚地跟我说,他没有手球。”

当然,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也在媒体面前表达了他的不满:“我们本场比赛发挥得非常不错,技术层面我们是成功的。在赛场上,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同时我们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打进了一粒进球。没想到的是,裁判如此坚决的就认为这粒进球无效,我对此实在是难以理解。”同时,迪桑托的队友戈雷茨卡也认为这个进球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我相信他是用胸部停的球。这样的判罚真是让人无比愤怒。”

另一方面,在这场比赛中,法兰克福悍将费尔南德斯也也创造了一个非常尴尬的纪录,那就是在仅仅只出场了33秒之后,费尔南德斯就因为一次亮鞋底的犯规吃到了一张红牌,从而被罚出场。在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时,尼科-科瓦奇用费尔南德斯换下马斯卡雷尔,这也是本场比赛法兰克福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谁也没有想到的时,费尔南德斯仅仅只出场了33秒。

登场后,费尔南德斯的第一次防守动作就放倒了带球推进的格雷茨卡,对于这个犯规动作,哈特曼果断地向他出示了黄牌,随后得到VAR裁判佩拉尔的提示,去场边观看回放后,哈特曼决定改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费尔南德斯。其实通过VAR回放,费尔南德斯的这次犯规也是非常的清楚,他亮鞋钉踩到了格雷茨卡的脚踝,正是这个亮鞋钉的动作让裁判认为是恶意犯规,最终将其罚出场。

有意思的是,以多打少的沙尔克在随后对法兰克福的球门发起了猛攻,并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可惜的是,裁判却成为了主导比赛的那个人。试问,既然有VAR,那么在沙尔克球员对其进行抗议的时候,哈特曼为何不去看一下VAR回放呢?

(加加布鲁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