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决赛梅西冲历史射手榜排名 进2球将上升3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将于周日凌晨3点30分开打,交战双方是巴萨和塞维利亚。巴萨球员梅西目前在国王杯历史射手榜上与塞萨尔并列排在第9位,只要梅西再打进2球,他的排名将上升至并列第6位。

梅西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冲击记录

梅西是巴萨历史上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他更是巴萨在各项赛事的冠军争夺之路上的关键性球员。本赛季国王杯比赛,梅西已经打进3球,包括1/8决赛次回合巴萨5-0塞尔塔比赛中进2球,以及1/4决赛次回合巴萨2-0西班牙人进1球。

在梅西整个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出战了67场国王杯比赛,共打进47球,场均0.7球。梅西排在国王杯历史射手榜第9位,与巴萨传奇射手塞萨尔并列。

在梅西前面的射手排位分别是普斯卡什49球、库巴拉49球和桑迪拉纳48球。换言之,如果梅西在周日凌晨的决赛中打进1球,将上升为并列第8;如果打进2球,梅西将上升为并列第6;如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梅西将独享第6位!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梅西打进开罐球,随后内马尔和阿尔卡塞尔破门,巴萨3-1夺冠。

梅西职业生涯中,一共45次完成帽子戏法,其中代表阿根廷国家队5次完成,代表巴萨40次完成。在巴萨生涯的40次帽子戏法当中,包括西甲29次、欧冠7次、国王杯3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国王杯7次帽子当中,最近一次发生在15/16赛季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巴萨7-0大胜瓦伦西亚,梅西完成帽子戏法。

国王杯历史射手榜前十位(图片来自网络)

附国王杯历史射手榜前十位:

1、萨拉,81球,74场,场均1.09球,毕巴

2、萨米蒂尔,69球,83场,场均0.83球,巴萨/皇马

3、格罗兹蒂萨,62球,77场,场均0.81球,毕巴/瓦伦西亚

4、奎尼,55球,80场,场均0.69球,希洪竞技/巴萨

5、蒙多,53球,63球,场均0.84球,瓦伦西亚

6、普斯卡什,49球,41场,场均1.2球,皇马

7、库巴拉,49球,52场,场均0.94球,巴萨

8、桑迪拉纳,48球,84场,场均0.57球,皇马

9、梅西,47球,67场,场均0.7球,巴萨

10、塞萨尔,47球,75场,场均0.63球,格拉纳达/巴萨/埃尔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