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转发腾讯体育总决赛回顾视频:相信辽宁夺冠

马布里转发腾讯体育总决赛回顾视频:相信辽宁夺冠

马布里率北京击败辽宁夺冠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虽然已经退役回到美国,但是马布里依然随时关注着CBA总决赛的战况,今日老马在微博转发了腾讯体育对2014-15赛季总决赛第三场回顾的视频,并表示他看好辽宁队会夺得最终的总冠军。

马布里转发腾讯体育总决赛回顾视频:相信辽宁夺冠

马布里相信辽宁将夺冠

腾讯体育对2014-15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进行了回顾,这场比赛之前双方战成1-1,所以第三场从一开始两队就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哈德森和马布里展开飙分大战,马布里末节砍下23分,全场拿到42分,不过最后时刻哈德森读秒阶段完成绝杀,同时拿到总决赛首个三双。但最终北京队还是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实现逆转,以总比分4-2卫冕成功,实现四年三冠的霸业。

“辽宁队从这些年的总决赛中学会了如何去专注比赛,就像我跟我的朋友们所说的那样。我相信他们将会获得总冠军。他们的构成很合理,人员也很健康。哈德森很优秀,但是巴斯的加入使他们成为了一支难以战胜的球队。”马布里转发了腾讯体育的视频,并且对总冠军的归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辽宁队以大比分2-0领先于广厦队,在CBA总决赛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哪支球队可以在0-2落后时实现逆转。双方第三场比赛将在4月20日于沈阳进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